关于我们 - ABOUT US - DDQK-Conquer - 新一代的AI - 朵朵青稞系列

关于我们 - ABOUT US

我们是谁?

我们是一群热爱棋类人工智能的小伙伴。更是一群愿意与所有人分享成果的小伙伴。

DDQK-Conquer 正是我们的成果之一。这个小站也正是为DDQK-Conquer打造的。

DDQK-Conquer是朵朵青稞旗下的一个系列。本系列是专为零和博弈类人工智能打造的。目前已开发出Gomoku(五子棋)与Tictactow(井字棋)了哦!

此外,本站是非盈利性的哦,一切都是免费向您敞开的

宗旨 - Object

“““

每个人,都应有个展现自我的平台,每一份资源,应落到所有人的手中,为尘世,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与价值。

我们,于烈日下伫立,在寒风中狂笑,望着触手可及的银河,助不畏生死的冒险家,攀上世界之巅,我们,即是青稞,是那朵朵青稞。

荀子曰:积土成山,风雨兴焉;积水成渊,蛟龙生焉;积善成德,而神明自得,圣心备焉。故不积跬步,无以至千里;不积小流,无以成江海。

”””

没错,朵朵青稞是一个分享平台。但是渐渐的,站主发现,资源太多了,收集不完。站主就想:

不如我就创造有用、有趣、有益的资源,并且分享给大家吧!

说做就做,这不,DDQK-Conquer就与大家见面啦!

成就 - Glory

DDQK-Conquer自成立以来,不过半年,而就在这短短的时间内,便荣获了各大赛事的奖项与荣誉:

DDQK-Conquer五子棋程序荣获2022届RT五子棋大赛冠军

DDQK-Conquer五子棋程序荣获2022届Gomocup Freestyle(无禁)第36名

DDQK-Conquer五子棋程序荣获2022届Gomocup Fastgame(块棋)第42名

DDQK-Conquer井字棋程序自编写成功以来,始终占据Botzone井字棋排行榜榜首

今后,DDQK-Conquer将参与更多的赛事,获得更多的奖项!